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第2轮 因戈尔施塔特vs海登海默

2021-07-31 15:37:4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7月31日的晚上19点30分,德乙第2轮的比赛中,因戈尔施塔特将坐镇主场迎来劲旅海登海默的挑战。两队在新赛季首秀上都未能获胜,此役双方继续向胜利发起冲击。

  因戈尔施塔特上赛季排名德丙第三并且顺利升级,本赛季首要目标是保级。近十个主场上,主队取得了6胜4平的不败战绩,可见他们非常依赖主场抢分。

  夏窗期间,队长库什克以及悍将埃克特等人均续约留队,不过率队升级的主帅奥拉尔并没有续约,鲍尔森也选择了离队,球队实力难免受影响。新赛季首秀上,因戈尔施塔特客场挑战德累斯顿,球队始终未能取得进球,反而后防线频频失误,最终以0-3完败给对手痛失三分,球员士气大受打击。

  海登海默上赛季积51分位列积分榜第8,是中游队伍之一,本赛季继续向升级资格发起冲击。

  新赛斯首秀上,海登海默对战柏德博恩,在全场比赛都占据主动权的情况下,海登海默还是遭对手逼平,最终两队0-0握手言和,球队错失赢球良机。过去十个客场中,海登海默取得了4胜1平5负的表现,当中射入15球失球数高达19球,防守漏洞非常明显。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主队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佳绩,三次主场面对海登海默录得了2胜1平保持不败,优势显而易见。

  海登海默客场比赛,他们最近的表现的确在主队之上,已经连续五场比赛保持不败,状态非常出色。主队因戈尔施塔特上轮比赛惨遭输球打击,近期的表现也是一言难尽,此役回到主场,球队势要赢球反弹,不过从外界的支持度来看,主队未能得到外界看好,可见本场比赛球队胜算不足。

  胜负推荐:海登海默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