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职联第4轮札幌冈萨多VS大阪钢巴赛事分析

2021-07-30 17:06:5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30 17:00:00

  对战双方:札幌冈萨多vs大阪钢巴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4轮

  北京时间7月30日17:00日职联第4轮札幌冈萨多VS大阪钢巴,大阪钢巴有望不败。

  【札幌冈萨多】

  札幌冈萨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仙台维加泰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札幌冈萨多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球队整体表现中规中矩。不过主场是球队的抢分福地,9场赛事下来不败率接近8成。只是球队最近一场赛事至今已经有20天,竞技状态如何还是个疑问。

  【大阪钢巴】

  大阪钢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大分三神,球队总算迎来了一场胜利,士气高涨。

  大阪钢巴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5,在降级区边缘徘徊,战意不差。球队此前在亚冠杯中取得2胜2负,同样竞技状态一般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3场取胜,取胜能力低迷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大阪钢巴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札幌冈萨多在多日没有进行赛事的情况下,还能得到外界数据的支持,似乎对其充满信心,只是水位一直居高,显然信心并不充足。考虑到大阪钢巴近期表现回暖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其能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