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奥女足半准决赛 荷兰女足vs美国女足

2021-07-30 16:24:0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7月30日19:00,2021年奥运女足半准决赛中,荷兰女足迎战美国女足。两队历史上合计三次交锋,荷兰女足全败,只打进一球失球数高达7球,攻防两端被打爆。

  荷兰女足也是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之一,前面的3场小组赛中,球队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,首秀上以10-3血洗赞比亚女足,之后3-3战平了劲旅巴西女足,小组赛收官战上,球队又以8-2完胜中国女足,以小组第一身份闯进淘汰赛,对手是美国女足。

  三场小组赛下来,荷兰女足狂进21球,球队极具攻击力,此役面对美国女足,球队希望有所作为。

  美国女足是世界足坛顶级豪门,也是奥运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,被视为头号夺冠热门。

  本届小组赛首秀上,美国女足却遭遇当头一棒,以0-3的比分爆冷不敌瑞典女足,次轮以6-1大胜新西兰女足取得首胜,不过之后又以0-0战平了澳大利亚女足,三场比赛中有两场无缘进球,攻击力明显下滑。

  从两队的表现来看,荷兰女足应该稍胜一筹,球队攻击力非同小可,可惜防守端表现一般,存在输球风险。美国女足堪称是荷兰女足克星,至今为止面对对手保持全胜,优势极为明显,尽管小组赛晋级之路并不平坦,不过依然不容忽视。

  综合来看,在逐渐得到外界倾向的美国女足有望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胜负推荐:美国女足不败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