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K1联赛第22轮济州联队VS仁川联队赛事分析

2021-07-31 15:53:4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31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济州联队vs仁川联队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22轮

  北京时间7月31日19:00K1联赛第22轮济州联队VS仁川联队,仁川联队至少能全身而退。

  【济州联队】

  济州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江原FC,球队已经连续9轮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济州联队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8,位居保级区内,球队需要积极抢分来摆脱保级区,只是从近期表现来看,球队的状态没有回暖趋势。而且主力射手周敏圭近期陷入了进球荒,已经连续2个月一球未进,直到上轮赛事才重新找到进球的感觉。无奈球队后防质量也很差,经常进球数和丢球数显得入不敷出。

  球队主场优势也几乎荡然无存,近4场联赛主场只取得1平3负,场均失球达到2球或以上。

  【仁川联队】

  仁川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水原三星,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1场败仗,整体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仁川联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7,整体表现比赛季初有了大幅度的提升,而且球队近期有愈战愈勇的势头,本场赛事面对近期整体糟糕的济州联队,或许能够乘胜追击。

  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也不错,近3场联赛客场取得2胜1平不败,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济州联队取得4胜5平1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抢分欲望都不小,只是济州联近期状态实在糟糕,主场优势也没有太大。仁川联则队则是状态正火热,加上外界数据对济州联的支持每况愈下,本场赛事仁川联队至少能全身而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