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哥伦甲拉伊奎达德vs帕特里奥坦斯赛事分析

2020-11-10 17:42:4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哥伦甲春季联赛-19拉伊奎达德vs帕特里奥坦斯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1 03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11日03:00哥伦甲春季联赛-19拉伊奎达德vs帕特里奥坦斯,外界对主队相当看好。

  【拉伊奎达德】

  拉伊奎达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恩维加多,球队已经3场赛事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拉伊奎达德目前在哥伦甲春季联赛中以7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,累计打进27球丢22球,进攻端表现不错,只是防守存在隐患。球队擅长主场作战,联赛至今9轮主场只输1场,而且攻守两端表现极为出色。

  【帕特里奥坦斯】

  帕特里奥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佩雷拉,球队已经连续4场正赛不败且赢足3场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帕特里奥坦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9,累计打进8球丢20球,不仅场均进球不到0.5球,丢球还是场均超过1球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更糟糕的是球队的防守,联赛至今9轮客场未尝一胜且累计只打进2球,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毫无优势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拉伊奎达德取得3胜6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外界给出拉伊奎达德让半一球,显然对其看好,加上拉伊奎达德擅长主场作战,帕特里奥坦斯客场作战低迷,本场赛事主队值得信赖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