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哥伦甲曼特宁独立vs布卡拉曼格赛事分析

2020-11-10 17:40:4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哥伦甲春季联赛-19曼特宁独立vs布卡拉曼格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1 05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11日05:00哥伦甲春季联赛-19曼特宁独立vs布卡拉曼格,曼特宁独立占据的优势不小。

  【曼特宁独立】

  曼特宁独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3不敌圣塔菲,球队近3场联赛1平2负未尝一胜,状态低迷。

  曼特宁独立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累计打进20球丢26球,攻击端表现终归中均,只是防守漏洞不小,导致球队攻守体系失衡。不过球队是典型的主强客弱队伍,联赛至今客场未尝一胜,但主场不败率高达7成,且累计打进16球丢12球,主场进攻端发挥稳定。

  【布卡拉曼格】

  布卡拉曼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贾奎斯科尔,球队近3场赛事1平2负同样未尝一胜,状态也相当糟糕。

  布卡拉曼格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累计打进15球丢23球,球队进攻乏力,防守漏洞突出,攻守两端都难以令人恭维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算糟糕,联赛至今9轮客场取得2胜2平5负,不败率接近5成。只是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全部告负且累计只打进1球,球队近期客场作战能力下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曼特宁独立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两队的近况都不佳,攻守两端表现也不够出色,但曼特宁独立好歹是占据交锋历史战绩和主场地利优势,心理上占上风,加上外界给予的看好,本场赛事主队有望带走三分重振军心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