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北爱超克鲁萨德vs科尔雷恩赛事分析

2020-11-10 17:43:3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北爱超第5轮克鲁萨德vs科尔雷恩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1 03:45:00

  北京时间11月11日03:45北爱超第5轮克鲁萨德vs科尔雷恩,双方近况都不错,主客场也有战斗力。

  【克鲁萨德】

  克鲁萨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1击败巴利米纳联队,球队近4场联赛取得3胜1负,状态尚可。

  克鲁萨德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7球丢3球,球队攻守两端表现出色。而且球队擅长主场作战,算是友谊赛在内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主场不败且赢足5场,其中6场零封对手,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【科尔雷恩】

  科尔雷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4战平基拿云,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科尔雷恩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9球丢6球,球队进攻端发挥出色,无奈防守存在不小的漏洞。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错,新赛季2轮客场1胜1平不败,跨赛季已经12场客场正赛不败,球队客场战斗力十分出色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科尔雷恩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尽管科尔雷恩防守漏洞突出,但球队近期状态不错,在交锋历史上也占优势,异地作战能力也足够强悍,加上外界给出的克鲁萨德水位持续升高,对其信心不足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科尔雷恩至少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