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霍芬海姆vs柏林联合赛事分析

2020-11-02 17:41:3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甲第6轮霍芬海姆vs柏林联合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03 03:3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3日03:30德甲第6轮霍芬海姆vs柏林联合,霍芬海姆状态正佳但似乎不被看好。

  【霍芬海姆】

  霍芬海姆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杯中客场4-1击败根特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不错。

  霍芬海姆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9球丢7球,呈现出攻强守弱的属性。不过球队在欧联杯中小组赛斩获两连胜,出线形势乐观,士气高涨。前锋贝布和贝勒福迪表现不错,能够顶替因为接受隔离而缺阵的克拉马里奇。

  球队本赛季首轮主场就4-1大胜拜仁,上轮面对多特也只是1球惜败,球队主场战斗力不弱。

  【柏林联合】

  柏林联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弗赖堡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5场保持不败,状态也不俗。

  柏林联合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2,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。不过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8球丢6球,进攻端表现可圈可点,要知道球队上赛季攻击力排名联赛倒数第4,本场赛事可以说是进步不小的。

  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也有提升,上赛季客场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3,本赛季2个客场分别逼平门兴和沙尔克04,士气正佳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,在上赛季联赛中,霍芬海姆主客场实现双杀柏林联合并零封对手。

  从近况、交锋历史和主客场表现上,霍芬海姆显然是占据优势的一方。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和让步是历史最弱,未能体现出霍芬海姆的优势,反观柏林联合虽然客场取胜能力不足,但至少能抗衡不败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柏林联合至少能取得一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