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维罗纳vs贝内文托赛事分析

2020-11-02 17:39:4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意甲第6轮维罗纳vs贝内文托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03 03:45:00

  北京时间11月3日03:45意甲第6轮维罗纳vs贝内文托,两队近况都相当糟糕。

  【维罗纳】

  维罗纳最近一场赛事在意杯中主场2-2战平威尼斯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全是平局,但各项赛事已经连续4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维罗纳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累计打进5球丢2球,从战绩和攻守两端的数据来看,球队似乎表现不错,但其实首轮得益于对手的犯规,才被判3-0取胜,所以实际上球队5轮联赛只打进2球,攻击力十分疲软。好在防守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只丢2球,是目前联赛防守最好的队伍。

  球队擅长主场作战,上赛季19轮联赛主场取得9胜5平5负,近期更是跨赛季连续4轮联赛主场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防守能力强悍。

  【贝内文托】

  贝内文托最近一场赛事在意杯中主场2-4不敌恩波利,球队近3场赛事全部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贝内文托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14,累计打进9球丢14球,攻击力表现不错,但防守还是有待提升,目前是联赛丢球数第二多的队伍。

  球队进攻端的表现在客场也是足够稳定的,前两轮客场攻入5球,分别是3-2击败桑普多利亚以及2-5罗马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6次交锋,贝内文托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维罗纳在交锋历史上并不占据优势,而且在近况上也不理想,只是贝内文托同样近况糟糕,即便客场进攻端发挥稳定,但防守漏洞突出,面对主场作战能力强悍的维罗纳,贝内文托恐怕没有太大的取胜机会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