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利兹联vs莱切斯特城赛事分析

2020-11-02 17:43:0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英超第7轮利兹联vs莱切斯特城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03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3日04:00英超第7轮利兹联vs莱切斯特城,利兹联的黑马属性相当明显。

  【利兹联】

  利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0击败阿斯顿维拉,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气势高涨。

  利兹联虽然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但整体发挥不错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累计打进12球丢9球,进攻端状态不错,场均能打进2球,只是防守也存在漏洞。值得一提的是,前锋班福德状态不错,前6轮联赛打进6球,包揽了球队进球数的一半。而且主帅贝尔萨成为利兹联主帅以来,球队已经取得了57场联赛比赛胜利,仅次于克洛普和瓜迪奥拉。

  不过球队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不胜,分别1-1逼平曼城和0-1不敌狼队,恐怕本场赛事球队信心不足。

  【莱切斯特城】

  莱切斯特城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杯中客场2-1击败AEK雅典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,状态火热。

  莱切斯特城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计打进13球丢8球,进攻端状态也不错,防守也和本场对手不相上下。其中前锋瓦尔迪在英超同样打进6球,欧联杯打进1球,状态依旧出色。

  更出色的是球队的客场战绩,本赛季客场保持全胜战绩,其中对手不乏曼城和阿森纳,含金量十足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莱切斯特城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就实力层面而言,显然莱切斯特城要更胜一筹,毕竟曾夺过英超冠军,在交锋历史上也占据优势。但是外界对莱切斯特城支持力度不足,加上利兹联最近一场赛事表现出色,士气有回暖的趋势,本场赛事不妨会有平局甚至是莱切斯特城爆冷丢分的可能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