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荷乙阿积士青年队vs阿尔梅勒城赛事分析

2020-10-30 17:06:2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荷乙第10轮阿积士青年队vs阿尔梅勒城

  比赛时间:2020-10-31 01:45:00

  北京时间10月31日01:45荷乙第10轮阿积士青年队vs阿尔梅勒城,阿积士青年队优势不必阿尔梅勒城小。

  【阿积士青年队】

  阿积士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5-1击败马斯特里赫特,球队近3场联赛大获全胜,状态火热。

  阿积士青年队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8,球队分胜负的能力极为出色,目前和乌得勒支青年队是联赛仅有的2支未取得平局的队伍。从攻守两端来看,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9球丢17球,进攻端火力是足够出色的,场均能够轰入2球以上,但失球也几乎能达到了场均丢2球,攻强守弱的属性十分明显。

  好在球队近期主场状态出色,豪取主场三连胜,就是防守存在隐患,近10个主场只有3场零封对手。

  【阿尔梅勒城】

  阿尔梅勒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布雷达,球队新赛季至今未尝一败,状态也不逊色。

  阿尔梅勒城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,与榜首只有1分的差距,球队夺冠欲望可显而知,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9球丢8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攻守都极为出色,极具抢分威胁力。

  不过球队近2场客场接连遭遇平局,客场战斗力似乎有所下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阿积士青年队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双方近期状态都极为出色,阿积士青年队和阿尔梅勒城相比,弱点就在于防守的隐患。不过考虑到阿积士青年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近期状态明显回升,而阿尔梅勒城近期客场作战能力有所下滑,本场赛事阿积士青年队或许能够延续往绩上的辉煌战绩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