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荷乙赫尔蒙德vs马斯特里赫特赛事分析

2020-10-30 17:05:0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荷乙第10轮赫尔蒙德vs马斯特里赫特

  比赛时间:2020-10-31 01:45:00

  北京时间10月31日01:45荷乙第10轮赫尔蒙德vs马斯特里赫特,两队都攻守两端毫无优势。

  【赫尔蒙德】

  赫尔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荷兰杯中客场0-4大败SBV精英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全部告负且有2场被对手零封,状态和士气跌入底谷。

  赫尔蒙德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7,领先降级区只有2分的优势,保级形势危急。实际上从攻守两端来看,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十分糟糕,累计打进6球丢16球,无论是攻还是守,都不足以支撑球队抢分的。更糟糕的是球队是主场虫属性,近4个主场都遭遇连败。

  【马斯特里赫特】

  马斯特里赫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5不敌阿贾克斯青年队,球队近3场联赛同样全部告负,且有2场被对手零封,状态同样糟糕。

  马斯特里赫特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累计打进10球丢22球,领先本场对手只有1分,同样保级形势不乐观。从攻守两端数据来看,球队的进攻还是比较中规中矩,只是防守漏洞太大,基本很容易被对手攻陷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马斯特里赫特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两队都让外界没有信心支持,状态糟糕,攻守两端都没有亮点,唯一值得安慰的是马斯特里赫特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考虑到赫尔蒙德在周中多踢了一场荷兰杯,体能处于劣势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客队至少可以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