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荷乙奥斯vs格拉夫夏普赛事分析

2020-10-30 17:07:2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荷乙第10轮奥斯vs格拉夫夏普

  比赛时间:2020-10-31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10月31日04:00荷乙第10轮奥斯vs格拉夫夏普,从近况和交锋往绩来看,格拉夫夏普优势不小。

  【奥斯】

  奥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荷兰杯中客场1-3不敌海伦芬,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3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受挫。

  奥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4,累计打进8球丢14球,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,倒是防守漏洞不小。此外,球队主场方面表现不错,目前联赛取得2连胜且均以2球零封对手,可见球队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战斗力。

  【格拉夫夏普】

  格拉夫夏普最近一场赛事在荷兰杯中客场3-1击败特温特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格拉夫夏普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19球丢12球,属于能进也能丢的球队,不过场均2.38球却是联赛失球第三少的队伍。客场作战方面球队表现也足够出色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取得3胜1平不败,三场胜仗均打进2球或以上,球队在客场的进攻能力也相当出色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格拉夫夏普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从整体实力上看,格拉夫夏普无疑占优,球队虽然防线有隐患,但进攻火力十足,即便在客场也能出色发挥。奥斯虽然有主场战斗力,但是最近一场在荷兰杯遭遇实力,士气受挫,状态上肯定不如格拉夫夏普出色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客队至少能带走一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