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冠曼联vsRB莱比锡赛事分析

2020-10-28 17:18:0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-H組曼彻斯特联vsRB莱比锡

  比赛时间:2020-10-29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10月29日04:00欧冠杯分组赛-H組曼彻斯特联vsRB莱比锡,曼联进攻端存在不小的隐患,本场赛事恐怕很悬。

  【曼彻斯特联】

  曼彻斯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切尔西,球队近3场赛事接连不败,状态不错。

  曼彻斯特联目前在联赛中表现糟糕,只拿到7个积分排名第15。欧战赛事方面倒是好点,首轮小组赛客场面对大巴黎也能2-1击败取得开门红。球队主帅近期用人方法备受争议,标王范德贝克连轮换主力都踢不上,宁愿用状态更差的球员,让人着实费解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本赛季前3个英超主场全部不胜,创造了自1972/73赛季以来最差的开局。

  【RB莱比锡】

 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柏林赫塔,球队新赛季三线作战至今,未尝一败,状态火热。

  RB莱比锡目前在联赛中状态火热,力压拜仁、多特排名榜首,尽管领先优势不多,但整体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首轮小组赛主场面对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,2-0轻取对手排名小组第一,双线作战都斩获不错的战绩,球队士气高涨。

  球队主要是防守出色,本赛季5轮联赛、1场德国杯和1场欧冠,7场赛事只丢了3球,近期更是连续保持了11个客场各项赛事不败纪录,客场作战能力出色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曼联目前的境遇可以说毫无优势,不仅主场战绩不理想,连队内也开始起了争议,球队士气存在隐患。反观RB莱比锡目前状态火热,加上外界对曼联的不看好,本场赛事RB莱比锡至少能消费到1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