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分组赛-G组AEK雅典vs莱切斯特城

2020-10-29 10:58:36指数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       比赛时间:2020-10-30 01:55:00

  对战双方:AEK雅典vs莱切斯特城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-G组

  AEK雅典

  1.主队AEK雅典是来自希腊超的队伍,上轮赛事客场1-0拿下帕斯基安尼纳终结了之前3连不胜的颓势。

  2.AEK雅典打法较为稳健,球队近5轮赛事有3轮小球跑出,并且有两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整体进攻欲望不足。

  3.AEK雅典盘路走势近期严重下滑,近5轮赛事仅有1轮拿下亚洲指数,球队真实发挥与预期有所出入。

  4.AEK雅典在希腊超至今有5场先取得优势的赛事,最终无一告负,球队还是有一定的顺风球能力。双方之前并没有过交手,本轮将是首次碰面。

  莱切斯特城

  1.客队莱切斯特城近两轮赛事全胜之余并且均零封对手,其中上轮更是客场1-0拿下阿森纳,士气高涨。

  2.莱切斯特城打法相对保守,球队近4轮赛事全部小球跑出,并且球队相对来说比较慢热,近3轮赛事上半场均无建树。

  3.目前主力后卫佩雷拉,后腰恩迪迪还是因伤缺阵,球队整体阵容有所影响。

  4.莱切斯特城本赛季录得有3场先取得优势的赛事,最终均能胜利跑出,球队顺风球掌控能力不俗。

  AEK雅典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辛托塔斯(1)、

  后卫:赫尔德·洛佩斯(3)、齐格林斯基(19)、斯瓦纳斯(24)、保利尼奥(27)、

  中场:克尔斯蒂契奇(6)、坦科维奇(17)、曼达洛斯(20)、沙科霍夫(28)、西蒙斯(8)、利维·加西亚(14)、D.希曼斯基(19)、

  前锋:利瓦亚(10)、安萨里(11)、

  莱切斯特城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舒梅切尔(1)、

  后卫:詹姆斯·贾斯汀(2)、韦斯利·福法纳(3)、摩根(5)、富克斯(28)、瑟因居(4)、里卡多·佩雷拉(21)、

  中场:詹姆斯·麦迪逊(10)、阿尔布莱顿(11)、查奥哈里(20)、门迪(24)、阿马泰(18)、恩迪迪(25)、

  前锋:伊希纳乔(14)、阿约泽·佩雷斯(17)、斯利马尼(13)、

  足球赛事推荐(满分为5颗星)

  AEK雅典:★★★

  莱切斯特城:★★★★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