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冠杯多特蒙德vs圣彼得堡泽尼特赛事分析

2020-10-28 17:17:0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-F組多特蒙德vs圣彼得堡泽尼特

  比赛时间:2020-10-29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10月29日04:00欧冠杯分组赛-F組多特蒙德vs圣彼得堡泽尼特,从实力和状态上看,还是多特占据优势。

  【多特蒙德】

 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沙尔克04,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稳定,近5场各项赛事就取得3胜2负。

  多特蒙德在联赛中表现不错,目前落后榜首的RB莱比锡只有1分,净胜球落后拜仁排名第三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首轮小组赛客场挑战拉齐奥,最终1-3落败,本场赛事恐怕会信心不足。

  不过好在球队攻守两端表现不错,哈兰德过去7场各项赛事就有5场破门,进球效率奇高;防守方面,球队5轮联赛只丢2球,是联赛目前防守最好的队伍。

  球队本赛季主场还没有被破过球门,联赛3轮主场保持全胜,且期间入球数均不低于3球,主场气势依旧强大。

  【圣彼得堡泽尼特】

  圣彼得堡泽尼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喀山鲁宾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状态和士气跌入低谷。

  圣彼得堡泽尼特经过最近一轮的失利,目前从榜首位置跌落到第三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小组赛首轮1-2惜败布鲁日,遭遇了开门黑。联赛和欧冠的双双失利,球队本场赛事压力不小。

  不过从攻守两端数据来看,球队是目前联赛火力最强的队伍,场均能攻入2.08球,同时也是联赛失球最少的队伍,攻守具备。只是客场表现十分平庸,联赛6轮客场只取得2胜3平1负,目前已经连续4轮不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在2014年的欧冠杯,两回合彼此取得1胜1负。

  从基本面来看,不管是整体实力还是竞技状态,都是多特蒙德更胜一筹,加上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,在面对客场作战能力不强的圣彼得堡泽尼特,胜算更大。外界也对主队看好,本场赛事多特取胜难度不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