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冠杯尤文图斯vs巴塞罗那赛事分析

2020-10-28 17:16:0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-G組尤文图斯vs巴塞罗那

  比赛时间:2020-10-29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10月29日04:00欧冠杯分组赛-G組尤文图斯vs巴塞罗那,尤文图斯近期进攻端下滑不少。

  【尤文图斯】

 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维罗纳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8场保持不败,状态不错。

  尤文图斯新赛季战罢5轮联赛就被逼平了3场,目前落后榜首4分,卫冕冠军昔日的雄风俨然不见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首轮作客基辅迪纳摩2-0完胜,取得了开门红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巨星C罗新冠检测仍然呈阳性,将无缘这场赛事,而没有了C罗的尤文图斯在进攻端方面全面哑火,上周的意甲联赛狂射22脚才换来一个进球。此外,博努奇也疑似肌肉拉伤,基耶利尼也受伤了,目前阵容中伤兵满营。

  【巴塞罗那】

 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3不敌皇马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,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巴塞罗那目前在联赛的积分榜上也不好过,遭遇了两连败、3轮不胜,昔日的西甲豪门雄风也不见半点影子。不过在欧战赛事方面还是实力有目共睹的,在主场迎战黑马费伦茨瓦罗斯,5-1大胜的开门红。值得一提的是,梅西本赛季的进球效率大幅度下降,5轮联赛只攻入1球,在欧冠也只是打进点球而已。

  不过球队在新帅科曼的带领下,技战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阵容的战斗力更强大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7次交锋,巴塞罗那取得3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优势。

  尤文目前依然是充满隐患,阵容不齐。巴萨虽然近期遭遇连败,但是实力仍在,加上外界对尤文的信心不足,巴萨本场赛事至少可以保平争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