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冠杯塞维利亚vs雷恩赛事分析

2020-10-28 17:14:4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-E組塞维利亚vs雷恩

  比赛时间:2020-10-29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10月29日04:00欧冠杯分组赛-E組塞维利亚vs雷恩,雷恩有望反客为主。

  【塞维利亚】

 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埃瓦尔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只录得2胜1平2负,战绩惨淡。欧战赛事方面也不理想,小组赛首轮作客挑战切尔西,最终0-0交白卷。从攻守两端来看,球队主要是进攻端陷入哑火状态,已经连续3场赛事颗粒无收,首席射手奥坎波斯新赛季至今未曾取得进球。好在防守比较稳健,特别是主场,近10个主场正赛就有7场零封对手,其中包括对手巴萨。

  【雷恩】

  雷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安格斯,球队近3场赛事也是接连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雷恩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三,表现不错。欧战赛事方面,小组赛首轮和克拉斯诺达尔1-1握手言和。从攻防数据来看,球队防守不错,8轮联赛和1场欧战赛事,9场赛事未曾被零封过,其中联赛场均攻入2球,攻击力仅次于大巴黎,有足够的抢分威胁。

  客场方面,球队上赛季客场战绩并列第三,本赛季前4轮客场也未尝败绩。而且近10个客场正赛就有8场被破门,球队客场入球能力不错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塞维利亚近期状态低迷,虽然主场防守稳健,但是从欧战首轮赛事来看,球队作战能力还是比较吃力的。反观雷恩近期虽然也是接连不胜,但客场作战能力出色,进攻端也有足够的威胁,本场赛事可看好雷恩反客为主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