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奥斯纳布鲁克vs达姆斯塔特赛事分析

2020-10-28 17:12:2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4轮奥斯纳布鲁克vs达姆斯塔特

  比赛时间:2020-10-29 01:30:00

  北京时间10月29日01:30德乙第4轮奥斯纳布鲁克vs达姆斯塔特,奥斯纳布鲁克优势比较突出。

  【奥斯纳布鲁克】

  奥斯纳布鲁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海登海默,球队新赛季未尝一败,状态出色。

  奥斯纳布鲁克本赛季表现有所进步,特别是防守端,过去4轮联赛只丢了3球,是目前联赛丢球最少的队伍。进攻方面,新援桑托斯贡献了3球,表现出色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本赛季唯一一场主场是2-1击败汉诺威96,过去4次主场对阵达姆斯塔特也保持不败且赢下3场,占据绝对优势。

  【达姆斯塔特】

  达姆斯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圣保利,球队近期虽然接连不败,但大多都是平局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达姆斯塔特本赛季表现反而有所下滑,上赛季能排名联赛第5,距离升级区只有3分的差距,防守端能排名联赛第4,但本赛季前4轮联赛有3场被攻入2个或以上进球,防守不如上赛季稳健。进攻端方面,前锋杜尔桑最近一轮梅开二度,前4轮贡献了3球,表现也不错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上赛季客场抢分联赛第二多,最近一轮客场3-2击败纽伦堡,是新赛季至今唯一的胜仗。但近10个客场正赛都有失球,可见防守隐患不小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8次交锋,奥斯纳布鲁克取得5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奥斯纳布鲁克不仅是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在近况、攻守两端的表现以及主客场地利位置上都占尽了优势,外界也明显对奥斯纳布鲁克支持看好。本场赛事奥斯纳布鲁克有望抢分成功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