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曼城vs伯恩茅斯 曼城带走三分毫无悬念

2020-07-14 17:46:4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英超第36轮曼彻斯特城vs伯恩茅斯

  赛时间:2020-07-16 01:00:00

  北京时间7月16日01:00英超第36轮曼彻斯特城vs伯恩茅斯,这是典型的强队迎战弱旅,曼城全取三分毫无悬念。

  【曼彻斯特城】

  曼彻斯特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5-0击败布莱顿,近2场赛事大获全胜,状态出色。

  曼彻斯特城目前在联赛中以23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的利物浦多达21分,争夺冠军无望,领先身后的切尔西也有12分,球队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席位稳固,本场赛事更多的是为了主场荣誉而战。

  球队近期状态火爆,5连胜至于全部实现零封,且一共打入19球,球员表现出色。重启后8场赛事也只输掉2场,其中一个对手是切尔西。

  【伯恩茅斯】

  伯恩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1击败莱切斯特城,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,状态较此前有所回暖。

  伯恩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20负的战绩排名第18,球队落后安全区只有3分,为了保级成功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然而球队本场赛事的对手是强队曼城,加上球队客战进攻能力低下,近15个正赛客场只打入8球,客场毫无抢分能力,本场赛事恐怕也是输多赢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9次交锋,曼城大获全胜,实力显然占据绝对上风,而且球队复赛后依旧保持超水准的发挥,本场赛事面对降级球队,曼城想要带走三分基本毫无难度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