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伯恩利vs狼队 狼队急需抢分

2020-07-14 17:45:5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英超第36轮伯恩利vs狼队

  赛时间:2020-07-16 01:00:00

  北京时间7月16日01:00英超第36轮伯恩利vs狼队,狼队继续抢分冲击欧战区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【伯恩利】

  伯恩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利物浦,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3胜2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伯恩利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8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球队争夺欧战资格无望,又没有保级之忧,在联赛中无欲无求,战意相对不足。不过从攻防数据来看,球队本赛季的防守表现可圈可点,近5轮不败中只丢了2球,上轮面对利物浦也能让对手哑火,防守出色。

  只是球队主场以及连续6轮保持不败,对手不乏莱切斯特城、阿森纳、热刺和谢菲尔德联,含金量十足。

  【狼队】

  狼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埃弗顿,球队终止了此前连续2场告负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狼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1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6,落后获得欧战席位的第5名只相差4分,只要剩下2轮赛事取得分数,球队就有望反超曼联获得欧战席位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上一轮客场输给谢菲尔德联仅仅是球队本赛季第4场客场败仗,但是球队近3次英超对阵伯恩利只录得1胜1平1负,实力并未占据上风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伯恩利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,加上球队复赛后状态不俗,主场表现更是强势,本场赛事理应值得高看,只是狼队继续抢分取得欧战席位,战意不会小,本场赛事伯恩利大胜恐怕不能,取得小胜还是可以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