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葡超摩里伦斯vs费雷拉 主队值得期待

2020-07-14 17:47:4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葡超第32轮摩里伦斯vs费雷拉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15 23:59:00

  北京时间7月15日23:59葡超第32轮摩里伦斯vs费雷拉,摩里伦斯近期状态火热,本场赛事值得期待。

  【摩里伦斯】

  摩里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比兰尼塞斯,球队近5场赛事接连不败,状态火热。

  摩里伦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8,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俗,其中前锋阿布鲁个人表现突出,本赛季至今已经为球队攻入了12粒联赛入球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近期客场获得两连胜,但主场却是3轮不胜,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。但近2轮主场分别战平法马利卡奥和里斯本竞技,战绩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
  【费雷拉】

  费雷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5不敌布拉加,球队近5场联赛只取得3胜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费雷拉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球队目前领先降级区7分,保级不成问题。攻防两端方面,球队场均入球接近1球,相对其他保级队伍而言攻击力还算不俗,但联赛至今累计丢掉47球之多,是联赛防守第3差的队伍。

  好在球队近5场客场取得4场胜利,唯一一场败仗是输给里斯本竞技,近期客场作战能力出色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摩里伦斯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虽然费雷拉近期客场战斗力提升,但摩里伦斯近期状态不俗,且在交锋历史上占优,实力层面上自然更胜一筹,本场赛事摩里伦斯值得观望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