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冠维冈竞技vs赫尔城 赫尔城输球在所难免

2020-07-13 17:43:1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英冠第44轮维冈竞技vs赫尔城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15 01:00:00

  北京时间7月15日01:00英冠第44轮维冈竞技vs赫尔城,赫尔城近期接连败仗,本场赛事面对斗心更强的维冈,输球恐怕在所难免。

  【维冈竞技】

  维冈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巴恩斯利,球队近2场赛事1胜1平不败,状态在线。

  维冈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12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5,虽然球队目前没有降级之忧,但由于球队进入破产接管程序,积分恐将被扣除12分,届时将会成为降级区的球队,本场赛事球队抢分意欲强烈。

  好在球队保卫主场的能力不俗,联赛至今主场只输了6场,主场战绩能排名联赛第10。主场进攻稳定,防守也出色,过去10场赛事9场零封对手,只丢了3球。

  【赫尔城】

  赫尔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米尔沃尔,球队近3场联赛全部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赫尔城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9平22负的战绩排名第22,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,球队形势相当严峻。球队主要的弊端在于防守,联赛至今已经丢掉了74球,连续11场被对手攻破大门。客场表现更是糟糕,连续7个客场没有赢球,近5场更是丢了17个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维冈竞技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赫尔城近期接连败仗,客场也毫无战斗能力,本场赛事球队显然落于下风。反观维冈竞技继续抢分,战意可信,近期状态也不俗,本场赛事值得高看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