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葡超辛达卡拉vs艾维斯 主队抢分毫无悬念

2020-07-13 17:42:1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葡超第32轮辛达卡拉vs艾维斯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14 23:59:00

  北京时间7月14日23:59葡超第32轮辛达卡拉vs艾维斯,辛达卡拉虽然近期表现不佳,但在交锋历史上占优,而且艾维斯不擅长客场作战,辛达卡拉有望带走三分。

  【辛达卡拉】

  辛达卡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里斯本竞技,球队近3场联赛均0-1告负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辛达卡拉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8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球队领先降级区多达11分,基本保级无忧,但又争夺欧战席位无望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相对不足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在赛程上较为吃亏,比对手足足少了两天休息时间,体能储备处于劣势。

  球队复赛后3场主场取得1胜1平1负,表现一般,每场都有丢球,防线上存在漏洞。

  【艾维斯】

  艾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塞图巴尔,球队终止了此前多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艾维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24负的战绩排名第18,联赛垫底,由于落后安全区多达13分,球队已经确定降级,本场赛事战意恐怕也是个疑问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惨不忍睹,联赛至今15轮客场只有1胜,复赛后3场联赛客场更是接连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,球队客场毫无抵抗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尽管艾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取胜重返胜轨,但无奈本场赛事是在异地作战,球队客场作战能力极差。考虑到辛达卡拉主场有一定的战斗力,本场赛事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