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冠雷丁vs米德尔斯堡 客队值得高看一线

2020-07-13 17:46:2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英冠第44轮雷丁vs米德尔斯堡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15 01:00:00

  北京时间7月15日01:00英冠第44轮雷丁vs米德尔斯堡,米德尔斯堡目前有降级危机,好在近期客场表现尚可,加上战意的加持,本场赛事或许值得高看。

  【雷丁】

  雷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

  查尔顿,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2胜1平不败且都实现零封对手,状态火热。

  雷丁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11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理论上还有机会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不轻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防守不错,场均失球只有1.12个高居第7位,近3场联赛防守更是出色,是球队抢分的重要依仗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优势得不到体现,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取得3平1负未尝一胜。

  【米德尔斯堡】

  米德尔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3不敌布里斯托城,球队复赛后6场联赛只取得2胜4负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米德尔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14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9,领先降级区只有1分,球队本场赛事毋庸置疑。只是球队复赛后表现并不理想,每场都有失球,防线糟糕。唯一利好的是球队复赛后3场客场取得2胜1平不败,其中两处均2-0击败对手,异地作战有一定的信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米德尔斯堡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,但是球队近况表现低迷,倒是客场还有一定的战斗力。反观雷丁虽然近期状态不错,但主场却接连不胜,令人迷惑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米德尔斯堡至少能斩获一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