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第29轮达姆斯塔特VS菲尔特足球推荐

2020-05-28 15:55:3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30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达姆斯塔特vs菲尔特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980 0/0.5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0/0.5 1.000

  欧洲初指: 2.21 3.55 2.88

  欧洲即时: 2.15 3.40 3.40

  赛事分析

  达姆斯塔特VS菲尔特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菲尔特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菲尔特主场3-1击败达姆斯塔特。

  双方近况

  达姆斯塔特近况

  达姆斯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1击败奥厄,球队收获联赛连胜,士气高涨。

  达姆斯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,距离前三只有3分的差距,球队升班希望在即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而且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防守表现相当出色,28轮过后丢34球,是联赛丢球第五少的队伍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更加,14轮主场只有1场败仗,是负场最少的球队之一,最近他们摆脱了主场平局的魔咒,近4轮主场赢下3场且连续4轮零封对手,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菲尔特近况

  菲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奥斯纳布鲁克,球队复赛后2场赛事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菲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8,距离前三相差8分,虽然少赛一轮,但基本和升级无缘,又无降级之忧,球队目前的处境可以说无欲无求,战意相对不足。

  不过球队的进攻能力不俗,上轮是球队近12轮首次遭遇对手零封,而此前对阵汉堡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尼尔森并未出战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主强客弱属性明显,大部分联赛积分都来自主场,虽然近期连续3轮不败,但也仅仅赢过雷根斯堡而已。而且近3次作客达姆斯塔特不但录得1平2负未尝胜绩,期间更是1球不进,劣势明显。

  达姆斯塔特vs菲尔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29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达姆斯塔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 0.880 0/0.5 1.000,欧洲指开出233组合。双方近况差距悬殊,战意也有差距。达姆斯塔特近期士气正盛,主场作战气势强烈,反观菲尔特客场表现低迷,在面对达姆斯塔特也没有心理优势,本场赛事主队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达姆斯塔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