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第29轮弗赖堡VS勒沃库森足球推荐

2020-05-28 15:54:1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30 02:30:00

  对战双方:弗赖堡vs勒沃库森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50 -0.5/1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-0.5/1 0.930

  欧洲初指: 3.70 3.85 1.81

  欧洲即时: 4.65 4.00 1.73

  赛事分析

  弗赖堡VS勒沃库森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勒沃库森录得2胜3平不败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德甲联赛首回合,双方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弗赖堡近况

  弗赖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3战平法兰克福,球队复赛后3场赛事接连不胜,竞技状态低迷。

  弗赖堡本赛季整体表现可圈可点,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8,原本有机会争夺一个欧战名额,然后经历了复赛的3场不胜后,距离前六相差4分,在联赛还剩下6轮的情况下,争夺欧战名额希望不大,球队战意恐怕不高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进入2020年后,防守就松懈不少,过去10场德甲只有1场能够保持清白之身。

  唯一利好的是球队主场作战气势不俗,曾在主场连续击败RB莱比锡、法兰克福、狼堡以及逼平多特的表现,但近期却能输给柏德博恩、杜塞尔多夫以及不莱梅等保级队伍,球队发挥相当不稳。

  勒沃库森近况

 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4不敌沃尔夫斯堡,球队终止了此前多场赛事不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受损。

  勒沃库森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5,只以净胜球的劣势跌出了前四,加上本轮赛事后球队要面对拜仁以及德国杯半决赛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进攻端依然火爆,但后防问题不小,此前12场不败中,也只有2场保持清白之身。

  好在客场表现还算不错,过去14轮客场赢下了8场仅次于赢下10场的拜仁。不过球队已经连续6次联赛作客弗赖堡未尝胜绩,是他们的苦主。

  弗赖堡vs勒沃库森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9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勒沃库森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0.950 -0.5/1 0.930,欧洲指开出441组合,外界对勒沃库森信心不小。虽然在交锋历史上,勒沃库森作客弗赖堡不占据优势,但是药厂本赛季的表现明显高出对手一截,加上弗赖堡近期竞技状态存疑,难以令人期待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勒沃库森能顺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勒沃库森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