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丹超第25轮锡尔克堡VS洛斯查兰特足球推荐

2020-05-28 15:52:1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30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锡尔克堡vs洛斯查兰特

  对战赛事:丹超第2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1.010 -0.5/1 0.81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-1 1.010

  欧洲初指: 4.45 4.05 1.64

  欧洲即时: 4.95 4.45 1.61

  赛事分析

  锡尔克堡VS洛斯查兰特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洛斯查兰特录得3胜2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洛斯查兰特主场2-2战平锡尔克堡。

  双方近况

  锡尔克堡近况

  锡尔克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-1击败维积利,为本场赛事鼓舞了士气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复赛前4场赛事未尝败绩,竞技状态不俗。

  锡尔克堡是近些年丹麦超的升降级球队,上赛季以丹麦甲的身份重返顶级联赛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6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4,以这样的成绩来看,球队恐怕再次面临降级的命运。

  球队本赛季最大的问题是防守,过去24轮联赛一共丢掉51球,是丹麦超唯一一支场均失球数超过2球的队伍,后防弱不禁风。

  主场表现也不理想,本赛季仅有的两场主场胜仗是在近期所获,当中还逼平了强队哥本哈根,虽然主场战斗力明显提升,但后防弊端依然存在。

  洛斯查兰特近况

  洛斯查兰特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-0击败靴尔科治,同样收获一场胜仗,为复赛后的本场赛事鼓舞了士气。

  洛斯查兰特是丹麦超的传统劲旅,曾在2011/12赛季夺得联赛冠军,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5,发挥依旧稳定。从联赛累计打进46球丢34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进攻端发挥出色,但防守十分一般,场均丢失1.42球仅处于联赛中下游水平。

  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出色,过去6轮联赛客场,仅仅在少赛一人的情况下输给过欧登塞。此外,球队连续15次面对锡尔克堡保持不败并赢足11场,心理优势明显。

  锡尔克堡vs洛斯查兰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丹超第25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洛斯查兰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初始开出1.010 -0.5/1 0.810,后市阶段调整至 0.870 -1 1.010,欧洲指开出441组合,外界显然对洛斯查兰特信心十足。考虑到双方实力和状态都差距悬殊,本场赛事洛斯查兰特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竞彩预测:洛斯查兰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