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第29轮奥斯纳布鲁克VS雷根斯堡足球推荐

2020-05-28 15:56:3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30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奥斯纳布鲁克vs雷根斯堡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1.050 0/0.5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0/0.5 0.860

  欧洲初指: 2.31 3.45 2.80

  欧洲即时: 2.30 3.40 3.10

  赛事分析

  奥斯纳布鲁克VS雷根斯堡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奥斯纳布鲁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德乙联赛首回合,双方3-3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奥斯纳布鲁克近况

  奥斯纳布鲁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菲尔特,球队收获了复赛后的首场胜利,士气高涨。

  奥斯纳布鲁克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累计打进37球丢40球,防守端表现较差,这也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因素。

  球队主场也不见得有优势,联赛14轮主场只录得5胜3平6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20球丢20球,主场同样免不了防守的漏洞。值得一提的是,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1平4负未尝一胜,主场气势低迷。

  雷根斯堡近况

  雷根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纽伦堡,球队复赛后三场赛事接连战平,状态一般。

  雷根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8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40球丢46球,同样存在防守端的漏洞,而且球队丢球数比本场对手还要多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

  球队典型的主强客弱,联赛14轮客场只录得3胜4平7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7球丢25球。近4场联赛客场也只录得1平3负,其中3场颗粒无收,还丢了10球,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低下。

  奥斯纳布鲁克vs雷根斯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29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雷根斯堡/平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1.020 0/0.5 0.860,欧洲指开出233组合。双方近况都相当糟糕,主客场表现也毫无优势,均存在防守的漏洞,但这样的情况下,亚洲指依然给出奥斯纳布鲁克浅让步,疑似考虑到其主场优势,但1.020的高水对其信心不足。考虑到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雷根斯堡至少不败,双方取得一分。

  竞彩预测:雷根斯堡/平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/1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