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足总第三圈米尔沃尔vs纽波特足球推荐

2020-01-03 17:31:1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1-04 20:30:00

  对战双方:米尔沃尔vs纽波特

  对战赛事:英足总第三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一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一球/球半 0.980

  欧洲初盘: 1.49 4.15 5.30

  欧洲即时: 1.36 4.55 6.90

  赛事简介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4日20点30分,英足总第三圈,坐镇主场的米尔沃尔迎战纽波特。

  两队近况

  米尔沃尔拿到了10胜10平6负的战绩,积40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,有望取得升级资格。上轮主场对战卢顿,上半场对手取得1-0领先,下半场米尔沃尔连续进球,结果主场迎来3-1的逆转,球队取得了两连胜。米尔沃尔主场攻击力比较客观,近十场比赛场均进球数接近两球。

  纽波特取得了7胜9平7负的战绩,积30分排名积分榜14位,不过是有名的客场虫。上轮主场上,纽波特再度与胜利无缘,他们也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也收获进球,结果两队1-1打平。纽波特连续7场比赛不胜,只有4平3负的战绩,场均进球数只有0.7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米尔沃尔主让一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提升至主让一球球半上,增大了对主队支持。米尔沃尔主场赢球能力出色,而纽波特不擅长作客比赛,双方对比有着天壤之别。

  在得到大力支持的背景下,米尔沃尔无疑是赢球首选。

  足球推荐:米尔沃尔让一球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