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足总第三圈罗瑟汉姆VS赫尔城足球推荐

2020-01-02 17:45:2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1-04 20:30:00

  对战双方:罗瑟汉姆vs赫尔城

  对战赛事:英足总第三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10 平手 0.87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平手 0.880

  欧洲初盘: 2.53 3.55 2.36

  欧洲即时: 2.51 3.55 2.38

  赛事分析

  罗瑟汉姆VS赫尔城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赫尔城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赫尔城录得1胜1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罗瑟汉姆近况

  罗瑟汉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布莱克浦,球队近5场联赛接连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罗瑟汉姆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2,累计打进42球丢25球,竞技状态出色。杯赛方面,球队在上一场杯赛中4-3逆转,士气正高涨。

  赫尔城近况

  赫尔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谢周三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士气和信心高涨。

  赫尔城目前在英冠联赛中以11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8,整体表现尚可。不过球队目前赛程紧密,本场赛事是一周之内第三场赛事,对球队体能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。好在球队本赛季客场发挥出色,近期有3场客场保持不败金身。

  罗瑟汉姆vs赫尔城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足总第三圈罗瑟汉姆vs赫尔城胜负预测推荐赫尔城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高水,客队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按照两队近期状态来看,盘面走势较为合理,但赫尔城毕竟是高一级别的队伍,加上球队客场表现不错,实力上无疑更胜一筹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赫尔城能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赫尔城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