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埃及超第11轮瓦迪格拉VS塔拉贾伊什足球推荐

2020-01-02 17:44:0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1-04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瓦迪格拉vs塔拉贾伊什

  对战赛事:埃及超第1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120 平手/半球 0.650

  欧洲初盘: 2.15 3.05 2.80

  欧洲即时: 2.37 3.05 2.52

  赛事分析

  瓦迪格拉VS塔拉贾伊什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瓦迪格拉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瓦迪格拉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瓦迪格拉近况

  瓦迪格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金字塔,球队已经连续2场联赛接连告负,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瓦迪格拉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垫底,落后安全区只有3分的差距,球队仍有机会争取保级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锋线的乏力是球队难求一胜的原因,迄今为止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粒,而且有一半的赛事遭遇零封,实在难有抢分的说服力。

  塔拉贾伊什近况

  塔拉贾伊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艾史万,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不胜,士气和信心同样处于低迷时期。

  塔拉贾伊什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6,落后安全区只有1分,领先本场对手只有2分,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关乎双方的生死战役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不过球队同样有着锋无力的问题,以至于球队的胜率低得可怜,好在防守表现不错,很多时候虽然不能取胜,但至少可以实现自保。

  瓦迪格拉vs塔拉贾伊什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埃及超第11轮瓦迪格拉vs塔拉贾伊什胜负预测推荐塔拉贾伊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,后期水位持续上涨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两队排名相仿,实力也相差不多,但塔拉贾伊什防守不错,有足够的自保能力,加上盘面对瓦迪格拉的水位持续高企,外界对其信心不足。本场赛事塔拉贾伊什有望自保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塔拉贾伊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