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足总第三圈伯恩利vs彼得堡联足球推荐

2020-01-03 17:49:2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1-04 20:30:00

  对战双方:伯恩利vs彼得堡联

  对战赛事:英足总第三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一球/球半 0.98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一球/球半 0.800

  欧洲初盘: 1.38 4.75 6.00

  欧洲即时: 1.46 4.45 5.20

  赛事简介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4日20点30分,英足总第三圈,伯恩利在主场迎战彼得堡联。

  两队近况

  本赛季至今为止,伯恩利取得了7胜3平11负的战绩,积24分排名15位,需要保住一个保级名额。上轮迎战弱旅维拉,对手上半场反客为主取得2-0领先;下半场伯恩利扳回一城,结果主队1-2惜败给对手遭遇英超三连败。伯恩利客场打法激进,十场比赛都与对手分出了胜负。

  目前24轮联赛战罢,彼得堡联取得了10胜6平8负积36分排名第六位,需要争夺一个保级名额。上轮做客挑战林肯城,彼得堡联先发制人攻入一球,不过下半场连续出现失球,最终以1-2遭对手逆转,球队遭遇三连败打击,场均进球数高达3球。彼得堡联客场战绩平庸,只有1胜4平5负,攻入12球失球数高达20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伯恩利主让一球球半起步,后市走向超高水上,面临着巨大降盘压力,可见外界并不看好伯恩利取胜前景。伯恩利是英超球队,而彼得堡联只是英甲队伍,双方从基本面来看差距巨大, 此役主队支持度有限,对于球队来说是相当不利的。

  综合来看,彼得堡联无疑更值得支持。

  足球推荐:彼得堡联受一球球半

  胜负推荐:1/3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