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阿联酋超第11轮阿积曼VS哈塔足球推荐

2019-12-26 17:19:5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2-28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阿积曼vs哈塔

  对战赛事:阿联酋超第1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

  亚洲即时:

  欧洲初盘:1.76 3.90 3.90

  欧洲即时:1.76 3.90 3.90

  赛事分析

  阿积曼VS哈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哈塔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阿联杯,阿积曼主场0-0战平哈塔。

  双方近况

  阿积曼近况

  阿积曼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联酋杯中主场0-0战平迪哈夫拉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1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阿积曼在过去几个赛季都是中游队伍,新赛季高开低走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1,处于升降机附加赛区,落后安全区只有1分的差距。从攻防数据上看,球队后防漏洞百出是拖累战绩的主要原因,联赛至今已经丢掉了23球,是联赛丢球最多的队伍。

  球队主强客弱属性明显,联赛5轮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。但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却接连不胜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恐怕信心不足。

  哈塔近况

  哈塔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联酋杯中客场1-1战平沙瑞加,球队近4场赛事接连不胜,状态同样不理想。

  哈塔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显然球队并不适应阿联酋超的节奏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3,身处降级区,但落后本场对手只有1分的差距,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关乎两队的排名之争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低迷,且近3场联赛之后1球进账,进攻乏力。而且球队也是依靠主场抢分,客场毫无战斗力可言,本场赛事面对阿积曼恐怕也是难以令人看好。

  阿积曼vs哈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联酋超第11轮阿积曼vs哈塔胜负预测推荐阿积曼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盘目前尚未开盘,欧赔方面开出133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都相当糟糕,但哈塔毕竟是升班马,实力处于劣势,加上双方都是主强客弱的队伍,本场赛事阿积曼坐镇主场占据心理优势,不妨看好其能主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阿积曼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