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甲第23轮桑德兰VS博尔顿足球推荐

2019-12-26 17:18:1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2-26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桑德兰vs博尔顿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2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一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740 一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 1.47 4.25 5.40

  欧洲即时: 1.42 4.40 5.90

  赛事分析

  桑德兰VS博尔顿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博尔顿录得2胜3平不败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博尔顿主场1-1战平桑德兰。

  双方近况

  桑德兰近况

  桑德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布莱克浦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桑德兰上赛季英甲未能成功升级英冠,遗憾在升级附加赛决赛中1-2不敌查尔顿,新赛季继续在英甲征战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相比上赛季落后不小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主场录得5胜4平1负,且场均攻入1.8球丢0.9球,攻防表现不错。

  博尔顿近况

  博尔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2击败南安联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博尔顿是上赛季英冠的降级队伍,但本赛季似乎也摆脱不了降级的命运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22,联赛倒数第3,距离安全区只落后3分,球队看似仍有希望保级成功,但从场均得0.78球丢2.28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攻防相当疲软。而且8个客场至今只有1胜输足7场,且一共丢掉27球,毫无状态可言。

  桑德兰vs博尔顿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甲第23轮桑德兰vs博尔顿胜负预测推荐桑德兰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145赔率组合。盘面数据与历史相符,对桑德兰处于利好位置,加上欧赔的指数进一步对主队信心增加,本场赛事桑德兰取得三分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桑德兰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