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比甲第21轮安特卫普VS安德莱赫特足球推荐

2019-12-26 17:21:1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2-28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安特卫普vs安德莱赫特

  对战赛事:比甲第2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半球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半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1.95 3.75 3.35

  欧洲即时: 1.83 3.75 4.20

  赛事分析

  安特卫普VS安德莱赫特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安特卫普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安德莱赫特主场1-2不敌安特卫普。

  双方近况

  安特卫普近况

  安特卫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圣图尔登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,状态火热。

  安特卫普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,攻击力仅次于领头羊布鲁日,场均入球数接近2球,攻击端极具威胁力,此外球队防守表现也十分出色,近4轮联赛只在对阵圣图尔登丢1球,此前还曾连续零封欧本、华斯兰德和梅赫伦。

  更有利的是,球队是目前联赛3支保持主场不败金身的球队之一,本赛季9轮联赛主场录得8胜1平不败,其中包括2-1击败布鲁日。

  安德莱赫特近况

  安德莱赫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亨克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和信心高涨。

  安德莱赫特曾是昔日豪门,但近几个赛季接连退步,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。从攻防数据来看,球队最大的原因是攻击力疲软,目前场均仅打进1.2球,与保级球队无异。好在球队防守不错,20轮联赛丢了22球,只有布鲁日和沙勒罗瓦比他们少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十分平庸,近5轮客场只输了1场,比起赛季初表现已经有所回暖。好在球队过去4次作客安特卫普保持不败,且有3场场均保持不失球,心理上占据上风。

  安特卫普vs安德莱赫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比甲第21轮安特卫普vs安德莱赫特胜负预测推荐安特卫普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存在差距,且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,加上盘面走势的利好,本场赛事安特卫普取得小胜不是难题。

  竞彩预测:安特卫普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