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甲第18轮图卢兹VS兰斯足球推荐

2019-12-14 17:20:5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2-15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图卢兹vs兰斯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20 平手 0.77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70

  欧洲初盘: 2.81 3.20 2.42

  欧洲即时: 3.35 3.20 2.26

  赛事简介

  图卢兹VS兰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图卢兹录得2胜3平不败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图卢兹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图卢兹近况

  图卢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4不敌斯特拉斯堡,球队已经连续7场联赛全部告负,状态惨不忍睹。

  图卢兹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9,联赛倒数第二,积分上距离安全线有4分的差距,球队目前陷入保级状态。但从赛季35个失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防守端是阻碍抢分的巨大阻力。

  唯一利好的是,球队近年来连续6次主场迎战兰斯保持不败并持续每场都有进球,球员可借此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。

  兰斯近况

  兰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圣埃蒂安,球队近4场联赛接连不败,但只有1场胜仗,状态平稳。

  兰斯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9,虽然场均进球数不足1个,但以9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最强队之一,展示了均衡的攻守体系和难以被打败的属性。

  球队善于稳守反击,过去5个客场赛事有4场不败,异地作战还是具备一定的抗衡能力。

  图卢兹VS兰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图卢兹出场阵容(4-4-2)

  守门:巴普蒂斯特·Lei奈(30)

  后卫:开尔文阿斗(2)、史蒂文·莫Lei拉(5)、I.施拿(12)、奥古斯丁-罗格尔(18)、昌子源(3)、巴法多.迪卡特(19)

  中场:马迪尤.多斯韦(14)、易卜拉欣·桑加Lei(17)、瓦因奎乌尔(21)、维斯里·萨德(25)、卡利多西迪贝(6)

  前锋:亚亚.萨诺戈(9)、E.库卢里斯(20)

  兰斯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拉基科维克(1)

  后卫:Y.阿迪哈密(5)、阿克塞尔(6)、H.卡马拉(13)、F.托马斯(32)

  中场:查瓦莱林(7)、马素尔(15)、Lei米·奥丁(18)、迪格米(20)、C.马蒂厄(24)、阿伯尔(17)

  前锋:布Lei耶迪亚(11)

  图卢兹vs兰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18轮图卢兹vs兰斯胜负预测推荐兰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332赔率组合。在交锋历史上,图卢兹占据优势,但本场赛事盘指却只开出兰斯让平半球,搭配高水位,显然是利用图卢兹往绩占优造势,营造客胜不稳的现象。考虑到兰斯近期状态平稳,客场不败能力出色,本场赛事或许有望继续守住大门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兰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