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甲第18轮布Lei斯特VS尼斯足球推荐

2019-12-14 17:19:3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2-15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布Lei斯特vs尼斯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40 平手 1.04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平手 1.020

  欧洲初盘: 2.42 3.40 2.67

  欧洲即时: 2.51 3.50 2.71

  赛事简介

  布Lei斯特VS尼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尼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2/13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尼斯均取胜对手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布Lei斯特近况

  布Lei斯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里尔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状态低迷。

  布Lei斯特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4,积分上距离降级区有6分的优势,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,但球队作为升班马仍需要积极抢分,远离降级旋涡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从球队赛季场均进球数和失球数都超过1球来看,球队的技战术打法较为均衡,主要的抢分场所在主场,本赛季9个主场除了不敌大巴黎外,其余8场保持不败并取得4胜,当中有7场取得进球,展示了较强的主场气势。

  尼斯近况

  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1击败梅斯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积分上距离前四只有4分的差距,球队依然具备强大的抢分动力。好在球队进攻体系较为积极,赛季场均进球数接近1.5球,但失球数较为严重,攻强守弱的属性相当明显。

  和主场表现强势不同,球队的客场战绩相当恶劣,各项赛事连续7个客场遭遇连败,本赛季9个客场每场至少有1个失球,异地作战能力薄弱。

  布Lei斯特VS尼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布Lei斯特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戈蒂埃拉尔索纳(1)

  后卫:D.巴恩(17)、罗曼.佩罗(18)、卡斯特乐托(21)

  中场:迪亚洛(6)、克里斯蒂安.巴托齐奥(11)、保罗·拉纳(13)、法乌苏里尔(22)、马蒂亚斯(23)

  前锋:查邦尼亞(10)、欧文卡多纳(14)

  尼斯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沃尔特贝尼特斯(40)

  后卫:斯坦利(2)、博菲姆·丹特(4)、多贝治(12)、帕特里(15)、M.萨尔(23)

  中场:皮埃尔·李斯(8)、亚当.奥纳斯(10)、亚历克西斯(18)、A.卢萨姆巴(22)、W.西普里安

  前锋:

  布Lei斯特vs尼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18轮布Lei斯特vs尼斯胜负预测推荐尼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布Lei斯特近3次和尼斯交手悉数落败,心理上处于下风。盘面数据仅仅开出平手盘,以两队本赛季的主客场表现来看,明显让步偏浅,外界对布Lei斯特信心不足。考虑到尼斯有反Dan的趋势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尼斯可以保住自家大门力求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尼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