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17轮毕尔巴鄂竞技VS埃瓦尔足球推荐

2019-12-14 17:18:2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2-15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毕尔巴鄂竞技vs埃瓦尔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半球/一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半球/一球 0.960

  欧洲初盘: 1.76 3.40 4.55

  欧洲即时: 1.68 3.55 6.10

  赛事简介

  毕尔巴鄂竞技VS埃瓦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毕尔巴鄂竞技录得2胜3平不败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球会友谊赛,毕尔巴鄂竞技主场4-1击败埃瓦尔。

  双方近况

  毕尔巴鄂竞技近况

 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3不敌皇家贝蒂斯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表现不俗,首战就在主场击退了巴萨,16轮联赛中完成了7次零封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,目前场均失球仅为0.75个,防守力排在联赛第2位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8轮主场录得6胜1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3球丢3球。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并赢足4场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埃瓦尔近况

  埃瓦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赫塔菲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全部告负,其中4场被对手零封,状态惨不忍睹。

  埃瓦尔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6,有14场球门失守,防线表现糟糕至排名联赛第2差,场均丢球1.75个。本场赛事面对主场作战气势强烈的毕尔巴鄂竞技,球队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VS埃瓦尔双方出场阵容

 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U.西蒙(1)

  后卫:伊尼戈·马丁内斯(4)、耶Lei(5)、Y. 博奇切(17)、安德尔-卡帕(21)、C.加内亚、德马科斯(18)

  中场:卢比斯(8)、I.威廉士、伊阿古科尔多瓦(11)、D.卡利路(14)、劳尔·加西亚·埃斯库德罗(22)、奥伊汉·桑塞特(34)、伊克尔·穆尼亚因、贝尼亚特.艾斯巴利亚(7)

  前锋:阿里茨·阿杜里茨(20)

  埃瓦尔出场阵容(4-4-2)

  守门:M.迪米杜域(1)

  后卫:奥利维拉(12)、何塞.安赫尔(15)、阿尔比拉(23)、何塞.安赫尔(15)、伊万.拉米斯(4)

  中场:G.埃斯卡兰特(5)、E.艾普斯托(10)、P.布拉西斯(16)、佩德罗.莱昂(21)、乾贵士(22)、法比安-奥Lei利亚纳(14)、P.迪奥普(8)、塞尔吉奥.阿尔瓦Lei斯(6)

  前锋:奎克(17)、查尔斯(19)

  毕尔巴鄂竞技vs埃瓦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17轮毕尔巴鄂竞技vs埃瓦尔胜负预测推荐毕尔巴鄂竞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136赔率组合,数据对毕尔巴鄂竞技相当支持,加上两队的主客场表现差距,本场赛事毕尔巴鄂竞技主场带走三分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毕尔巴鄂竞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