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17轮赫塔菲VS瓦拉多利德足球推荐

2019-12-14 17:17:1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2-15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赫塔菲vs瓦拉多利德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半球/一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半球/一球 0.990

  欧洲初盘: 1.75 3.30 4.80

  欧洲即时: 1.66 3.50 6.40

  赛事简介

  赫塔菲VS瓦拉多利德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均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赫塔菲近况

  赫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主场3-0击败克拉斯诺达尔,球队各项赛事近6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赫塔菲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,整体表现不俗。而且球队此前在欧罗巴小组赛出线关键战中全力以赴,最终击败对手拿到了小组第二的出线名额,时隔8个赛季重返欧战赛场,球队上下士气高涨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错,联赛8轮主场录得4胜3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5球丢7球,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3胜1平,3场胜仗场均打进3球或以上,进攻端输出稳定,极具抢分威胁力。

  瓦拉多利德近况

  瓦拉多利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皇家社会,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瓦拉多利德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4,累计打进14球丢18球,进攻端疲软,防线漏洞百出,整体表现相当糟糕。

  更不利的是,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理想,近4场联赛客场只录得2平2负,异地作战能力相当低下。

  赫塔菲VS瓦拉多利德双方出场阵容

  赫塔菲出场阵容(4-4-2)

  守门:大卫.索里亚(13)

  后卫:达格马(2)、卡布Lei拉(6)、阿伦尼约姆(12)、M. 库库Lei利亚(15)、达米安·萨科.苏亚Lei斯(22)

  中场:M.阿拉姆巴里(18)、马克森莫域(20)、大卫.萨戈利奥(23)、B.马基尔(5)、迪希奥(11)

  前锋:J.马塔(7)、莫利纳(19)

  瓦拉多利德出场阵容(4-4-2)

  守门:佐迪卢比斯(1)

  后卫:基科.奥利瓦斯(4)、J.路加奧(17)、何塞·马丁内兹·加西亚(22)、J.莫Lei诺(24)、哈维.桑切斯

  中场:鲍勃罗.埃尔韦(11)、阿方索.米歇尔(21)、M.薩利蘇(27)

  前锋:塞尔吉瓜迪奥拉(7)、佩德Lei诺(10)、辛度拉美利斯(23)、普拉萨(42)

  赫塔菲vs瓦拉多利德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17轮赫塔菲vs瓦拉多利德胜负预测推荐赫塔菲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,主队水位从高水下调至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136赔率组合。赫塔菲近8次坐镇主场面对瓦拉多利德录得5胜2平1负,地利优势十分明显,盘面开出赫塔菲让半一球,也是合理范畴之内。考虑到两队近期状态差异不小,赫塔菲也在周中经历了一场欧战,体能方面处于劣势,本场赛事或许只能取得一场小胜。

  竞彩预测:赫塔菲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