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甲第18轮安格斯VS摩纳哥足球推荐

2019-12-14 17:22:0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2-15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安格斯vs摩纳哥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7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1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2.77 3.60 2.26

  欧洲即时: 3.15 3.45 2.28

  赛事简介

  安格斯VS摩纳哥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摩纳哥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安格斯主客场两回合取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安格斯近况

  安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Lei恩,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告负,状态颓靡。

  安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,距离欧战区有3分的差距,球队依然保持争夺前四的动力。好在从得失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的攻守体系尚算均衡,具备足够的抢分说服力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出色,本赛季9个主场有7场不败并斩获6胜,只要获得进球就能延续保持最终赛事不败,技战术打法偏向积极进攻,主场气势强烈。

  摩纳哥近况

  摩纳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亚眠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摩纳哥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1,同时以26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第四强的队伍之一,具备足够的抢分说服力。

  只是球队近期防守端表现持续不稳,赛事场均失球超过1.5球,攻强守弱的特点十分明显,容易被对手的针对性战术克制,尤其是在客场作战,球队近8个客场只有2场胜仗就是攻守体系不均衡的证明。

  球队近年来连续6次做客安格斯有5场保持不败并取得4胜,球员依旧可以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。

  安格斯VS摩纳哥双方出场阵容

  安格斯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鲁多维奇·布特勒(16)

  后卫:R.婀娜妮(2)、伊斯姆·特劳Lei(8)、R.托马斯(24)、文森特·芒索(29)、哈伊特.鲁希夫(13)

  中场:托马斯·曼加尼(5)、安吉洛(10)、帕特里克·卡皮里(15)、S.巴迪斯達(18)、M.皮里拉(27)、法里德.莫拉利(28)、宁加(21)

  前锋:阿利奥伊(7)、S.巴贺根(19)、阿卡(11)

  摩纳哥出场阵容(3-5-2)

  守门:莱康特(40)

  后卫:热梅尔森(5)、阿德里恩·席尔瓦(23)、卡米尔.格利克(15)

  中场:G.洛沙、巴卡约科(6)、亚历山大·戈洛温、吉尔·迪亚斯、亨利.科兹马、威廉格贝尔(13)、史蒂夫.约维蒂奇

  前锋:本·耶德尔(9)、高臣马田斯、斯利马尼(20)、P.佩莱格里诺

  安格斯vs摩纳哥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18轮安格斯vs摩纳哥胜负预测推荐安格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332赔率组合。目前数据符合两队的近况,考虑到摩纳哥客场作战能力有限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主场表现稳定的安格斯力保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安格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