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15轮南安普敦VS诺维奇足球推荐

2019-12-03 17:18:4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2-05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南安普敦vs诺维奇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半球/一球 0.930

  亚洲即时: 0.971 半球/一球 0.909

  欧洲初盘: 1.75 3.95 3.90

  欧洲即时: 1.75 4.15 4.30

  赛事分析

  南安普敦VS诺维奇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南安普敦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年的英足总赛事,两回合下来南安普敦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南安普敦近况

  南安普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沃特福德,球队终结了此前8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南安普敦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8,累计打进15球丢32球,进攻端表现一般,但防线漏洞百出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,联赛7轮主场只录得1胜1平5负,在最近一场主场取胜前曾遭遇4轮主场告负,主场作战信心存疑。

  诺维奇近况

  诺维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阿森纳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诺维奇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9,累计打进15球丢30球,同样是攻守体系都难言理想的队伍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相当糟糕,联赛7轮客场只取得一胜,其中多达5场颗粒无收,球队客场得分能力相当低下。

  南安普敦VS诺维奇双方出场阵容

  南安普敦出场阵容(4-4-2)

  守门:阿莱士.麦卡锡

  后卫:塞德里克.苏亚Lei斯、史蒂芬斯、赖恩.伯特朗(21)、皮埃尔.霍伊别尔格(23)、J.贝德纳Lei克(5)、S.昆恩(45)

  中场:穆萨(19)、沃德.普劳斯、纳森.Lei德蒙德

  前锋:丹尼.英斯(9)、M.奥巴费米

  诺维奇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蒂姆·克鲁尔(1)

  后卫:本.戈弗Lei、克里斯托夫.齐默尔曼(6)、贾马尔刘易斯(3)、肯尼.麦克莱恩、蒂姆.克洛泽

  中场:埃尔南德斯(11)、托德坎特(14)、特里布尔(19)、伊布拉希姆·丁加利(24)

  前锋:马克西米利.安亚伦斯、特姆.普基(10)、德尔米

  南安普敦vs诺维奇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15轮南安普敦vs诺维奇胜负预测推荐南安普敦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144赔率组合。两队近况都是最近一场赛事取胜,士气和信心都有所回暖,彼此在联赛中都是处于下游位置,同样存在防线漏洞问题。虽然南安普敦主场表现糟糕,但盘面依旧给出南安普敦让半一球的让步,支持力度不小,加上南安普敦在上赛季英足总两回合交手也未尝败绩,占据一定心理优势,本场赛事可看好南安普敦主场小胜。

  竞彩预测:南安普敦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