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比利時盃八强摩斯高伦VS安德莱赫特足球推荐

2019-12-03 17:20:5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2-04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摩斯高伦vs安德莱赫特

  对战赛事:比利時盃八强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2.95 3.55 2.09

  欧洲即时: 2.99 3.40 2.13

  赛事分析

  摩斯高伦VS安德莱赫特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安德莱赫特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摩斯高伦近况

  摩斯高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布鲁日,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摩斯高伦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计打进21球丢19球,进攻端表现不俗,但防线还是存在一定的漏洞。好在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,联赛7轮主场录得4胜2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1球丢5球。近2场联赛主场录得1胜1平不败,主场作战士气强烈。

  安德莱赫特近况

  安德莱赫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3不敌奥斯坦德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安德莱赫特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累计打进19球丢18球,进攻端表现尚可,但防线也同样存在漏洞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7轮客场录得2胜2平3负的战绩,在最近一场联赛客场告负此前,球队曾连续4轮客场不败,球队在客场还是具备一定的抢分能力。

  摩斯高伦vs安德莱赫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比利時盃八强摩斯高伦vs安德莱赫特胜负预测推荐安德莱赫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虽然摩斯高伦坐拥主场之利,但从盘指上看,外界还是更偏向看好安德莱赫特,虽然安德莱赫特目前阵容伤病较多,但球队客场得分能力还是不俗的,加上安德莱赫特在交锋历史上稍微占据上风,本场赛事有望客场力保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安德莱赫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