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15轮切尔西VS阿斯顿维拉足球推荐

2019-12-03 17:16:5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2-05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切尔西vs阿斯顿维拉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球半/二球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球半 1.030

  欧洲初盘: 1.25 5.80 9.30

  欧洲即时: 1.29 6.20 9.50

  赛事分析

  切尔西VS阿斯顿维拉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切尔西录得4胜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/16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切尔西均取胜对手且实现零封。

  双方近况

  切尔西近

  切尔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主场0-1不敌西汉姆联,球队近3场赛事接连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切尔西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,作为一支新帅兰帕德所带领的青年军,这战绩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符合预期的,距离排名第2的莱切斯特还有6分的差距,完全有能力争取一个更好的名次。但优缺点也十分明显,进攻率颇高,联赛至今打进28球,但顾彼失此,防线方面场均失球数高达1.4球,可见后防线漏洞还是比较严重的。

  不利的是,球队本赛季主场发挥不及客场硬朗,联赛至今11轮正赛主场只录得4胜3平4负的,而且胜仗对手基本都是下游球队,含金量不足。

  阿斯顿维拉近况

  阿斯顿维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曼联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阿斯顿维拉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5,整体表现并不理想。客场更是只录得1胜1平5负,唯一的胜仗对手还是升班马诺维奇。本场赛事面对攻击力强大的切尔西,球队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切尔西VS阿斯顿维拉双方出场阵容

  切尔西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凯帕(13)

  后卫:马科斯·阿隆索、库尔特.祖玛(15)、塞萨尔.阿兹皮利库埃塔、菲卡约.托莫里(29)、鲁迪格

  中场:若日尼奥(8)、坎特(7)、威廉.达席尔瓦(19)、马特奥·科瓦西奇(17)、克里斯蒂安.普里希奇(22)、马尔科.范金克尔(42)、罗斯·巴克利(8)

  前锋:塔米-亚伯拉罕(9)

 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汤姆.希顿

  后卫:马特.塔格特(18)、埃尔.穆哈马迪、泰朗.明斯(16)

  中场:约翰(8)、杰克·格拉利什(10)、M.纳卡巴(11)、霍里哈恩(14)、埃兹林.恩戈约干沙、特勒泽盖

  前锋:韦斯里(18)

  切尔西vs阿斯顿维拉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15轮切尔西vs阿斯顿维拉胜负预测推荐切尔西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/两球中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169撇率组合。切尔西虽然不是巅峰状态,但在目前的英超赛场依然是攻击力数一数二的队伍,而且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上风,可以说在实力层面上几乎碾压对手,加上盘面的走势对切尔西还是有足够的信心,本场赛事切尔西有望取胜重返胜轨。

  竞彩预测:切尔西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