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I组亚历山德里亚VS沃尔夫斯堡足球推荐

2019-11-27 17:49:3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1-29 01:55:00

  对战双方:亚历山德里亚vs沃尔夫斯堡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I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受让一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受让一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4.65 4.40 1.64

  欧洲即时: 4.75 4.00 1.57

  赛事分析

  亚历山德里亚VS沃尔夫斯堡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,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,沃尔夫斯堡主场3-1击败亚历山德里亚。

  双方近况

  亚历山德里亚近况

  亚历山德里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柔亚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亚历山德里亚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,整体表现尚可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排名垫底,4轮小组赛未尝一胜,虽然3场不败依然保持出线生机,但缺乏进攻力而难具赢球说服力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不俗,各项赛事连续8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斩获5胜,而且持续每场至少有1个进球,其中8场是在下半场斩获,可见球队具备后发制敌的能力和较强的主场气势。

  沃尔夫斯堡近况

  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法兰克福,球队终止了此前8场赛事不败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沃尔夫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7,整体表现一般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虽然排名小组第二,但积分上相比第三和第四都只有2分的优势,并没有太大的出线先机,本场赛事必须全取三分才能把握晋级主动权,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客场表现较为稳定,过去10个客场虽然只有3胜,但不败率达到9成,而且当中9战取得进球,积极的进攻策略形成较强的抗衡力。

  亚历山德里亚vs沃尔夫斯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I组亚历山德里亚vs沃尔夫斯堡胜负预测推荐沃尔夫斯堡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441赔率组合。狼堡在首回合曾主场3-1取胜,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,而且目前从整体上看,球队无论在整体实力还是战意上都远在亚历山德里亚智商。盘面走势也对狼堡信心十足,本场球队沃尔夫斯堡有望实现双杀。

  竞彩预测:沃尔夫斯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