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J组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VS罗马足球推荐

2019-11-27 17:52:1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1-29 01:55:00

  对战双方: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vs罗马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J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受让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3.25 3.65 2.13

  欧洲即时: 3.40 3.35 1.97

  赛事分析

  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VS罗马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,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,罗马主场4-0击败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。

  双方近况

  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近况

  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加拉塔萨Lei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12场不败,士气和信心十分高涨。

  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,与榜首只有2分的差距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低开高走,前两轮1平1负凭借双杀沃尔夫斯堡一跃成为小组第一,不过最后两轮连续面对罗马和门兴,出线形势并不乐观。

  好在球队近期攻防两端有长进,近3场场均攻入2球,近4场只丢1球。球队主场表现也十分出色,本赛季首轮主场不敌费内巴切之外,接下来的9个主场取得5胜3平保持不败,且保持着跨赛季连续10个主场有入球记录,主场优势不能小视。

  罗马近况

  罗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布Lei西亚,球队终结了此前2场赛事接连告负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罗马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,与第四的卡利亚里同分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小组赛首轮主场击败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后,随后3轮只取得2平1负未尝一胜。但球队目前仍居小组第二,若本场赛事能够获胜将夺得小组第一,出线形势乐观。

  利好的是,球队目前伤病问题得到逐渐缓解,本场赛事有望派出最强阵容。

  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vs罗马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J组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vs罗马胜负预测推荐罗马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331赔率组合。盘面走势对罗马利好,考虑到罗马在双方首回合较量时占据上风,本场赛事罗马有望在客场有一番作为。

  竞彩预测:罗马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