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H组莫斯科中央陆军VS卢多格德斯足球推荐

2019-11-27 17:41:3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1-29 01:55:00

  对战双方:莫斯科中央陆军vs卢多格德斯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H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40 平手/半球 1.04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半球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10 3.60 3.40

  欧洲即时: 2.02 3.25 3.35

  赛事分析

 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卢多格德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,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,卢多格德斯主场5-1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。

  双方近况

 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况

  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苏维埃之翼,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莫斯科中央陆军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,整体表现不俗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虽然目前只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,但还是有出线希望,前提是本场赛事全取三分,且另一场已经出线的西班牙人能保持客场不败,可以说主动权并不掌握在自己收拾。

  不利的是,球队近期主场表现实在萎靡,上轮险胜苏维埃之翼是近5个主场的首胜,此前曾遭遇4连败,其中就包括被该小组另外两支球队零封击败。

  卢多格德斯近况

  卢多格德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普罗夫迪夫火车头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从此前的欧战赛事失利中顺利走出。

  卢多格德斯目前在保加利亚超联赛中以14胜3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,领先第二名多达7分,继续其统治地位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与西班牙人的小组头名之争中净吞6蛋惨败而回,不过球队目前仍旧小组第二,若本场赛事能全取3分,那么最后一轮主场只要不败就能获得出线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十分擅长防守,过去17轮联赛仅仅丢掉6球,前3轮欧战赛事也只丢2球。即便是客场作战,近6场客场各项赛事也有5场实现零封,近13个客场赛事除了输给西班牙人外,其余12场录得9胜3平,客场得分能力出色。

 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卢多格德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H组莫斯科中央陆军vs卢多格德斯胜负预测推荐卢多格德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卢多格德斯首回合5-1屠杀莫斯科中央陆军,占据不小的心理优势,加上球队近期状态不俗,盘面仅仅开出莫斯科中央陆军让平半球,这对于一支战意十足的球队来说,显然缺乏说服力。考虑到卢多格德斯客场作战能力出色,本场赛事有望至少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卢多格德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