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I组圣埃蒂安VS根特足球推荐

2019-11-27 17:40:1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1-29 01:55:00

  对战双方:圣埃蒂安vs根特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I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 1.08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平手/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39 3.65 2.79

  欧洲即时: 2.26 3.30 2.80

  赛事分析

  圣埃蒂安VS根特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根特录得2战全胜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,根特主场3-2击败圣埃蒂安。

  双方近况

  圣埃蒂安近况

  圣埃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蒙彼利埃,球队连续10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十分稳定。

  圣埃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,表现十分稳定,连续8个赛季排名在前8之内。不过球队攻防两端表现实属一般,其中场均入球刚过1球,此前4轮小组赛场场保持失球,后防存在不小的隐患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前4轮小组赛仅仅录得3平1负一胜难求,如果本场赛事不能获胜,很可能提前一轮被淘汰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此外,球队主场表现也并不算出色,本赛季9个主场各项赛事虽然只有1场败仗,但胜仗的只有2场,主场胜率不敢恭维。

  根特近况

  根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安特卫普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根特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,场均轰入2.06球,进攻端火力十足,但防线还是存在一定的隐患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前4轮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,目前排名小组第一,但由于相互战绩有优势,本场赛事只要一场平局就能锁定出线名额,形势较为乐观。

  只是球队是一支攻强守弱的队伍,虽然8个欧战赛事保持不败,但只有1场保持清白之身,而且客场表现远不如主场,相信本场赛事会以稳守为主。

  圣埃蒂安vs根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I组圣埃蒂安vs根特胜负预测推荐根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在首回合交锋中,根特占据优势,何况根特客场表现并不算太差,近5个客场只输过1场。考虑到圣埃蒂安主场胜率低迷,盘面虽然后市对圣埃蒂安让步有加强,但水位高企,这力度显然缺乏说服力。综合各方面的数据来看,本场赛事根特至少有望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根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