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锦赛分组赛南-C组南安联VSAFC温布尔登足球推荐

2019-11-12 17:53:4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1-14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南安联vsAFC温布尔登

  对战赛事:英锦赛分组赛南-C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60 受让半球 1.02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受让半球 0.990

  欧洲初盘: 3.10 3.50 2.02

  欧洲即时: 3.05 3.45 1.98

  赛事分析

  南安联VSAFC温布尔登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AFC温布尔登录得4胜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南安联主场1-4不敌AFC温布尔登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南安联近况

  南安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客场0-1不敌多佛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南安联目前在英甲联赛中以1胜2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23,整体表现惨不忍睹。球队联赛场均攻入1球,但丢球数高达48球,几乎门户大开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是联赛唯一一支主场不胜的队伍,毫无主场优势可言。

  AFC温布尔登近况

  AFC温布尔登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中主场1-1战平唐卡斯特,球队近3场赛事2平1负不胜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AFC温布尔登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20,比本场对手多出8分,但整体攻击力并没有好多少,场均攻入1.25球。

  球队客场唯一一场胜仗就是4-1大胜南安联,其余7战皆负。

  南安联vsAFC温布尔登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锦赛分组赛南-C组南安联vsAFC温布尔登胜负预测推荐AFC温布尔登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331赔率组合。虽然AFC温布尔登的状态好不到哪里,但是球队首回合客场4-1取得大胜,且球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加上盘面走势的支持,本场赛事AFC温布尔登值得支持。

  竞彩预测:AFC温布尔登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