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锦赛分组赛南-F组布里斯托流浪VS斯文登足球推荐

2019-11-12 17:51:2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1-14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布里斯托流浪vs斯文登

  对战赛事:英锦赛分组赛南-F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半球/一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1.46 4.20 5.60

  欧洲即时: 1.66 3.55 4.20

  赛事分析

  布里斯托流浪VS斯文登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布里斯托流浪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年的英锦赛,布里斯托流浪主场2-4不敌斯文登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布里斯托流浪近况

  布里斯托流浪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中主场1-1战平布罗姆利,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1胜2平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布里斯托流浪目前在英甲联赛中以7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9,整体表现尚可。英锦赛方面,球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三,仅仅比第一名少2分,如果本场赛事能够全取三分就能成为小组唯一出线队伍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稳定,过去8个主场有7场不败并取得进球,虽然只有3场胜仗,但当中6场在下半场取得进球,展示了能够后发制敌的能力,主场气势强烈。

  斯文登近况

  斯文登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赛上客场1-1战平切尔滕汉姆,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斯文登目前在英乙联赛中以9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,整体表现不俗。但球队在英锦赛方面,之前两轮全部失利而积分垫底,已经提前失去了出线希望,本场赛事势必作出轮换让替补球员锻炼。

  球队客场有着较为积极的进攻战术,已经连续8个客场保持进球,虽然胜率不高,但还是具备一定的威胁性。

  布里斯托流浪vs斯文登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锦赛分组赛南-F组布里斯托流浪vs斯文登胜负预测推荐布里斯托流浪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。从整体实力上看,布里斯托流浪显然实力更胜一筹,近况也相当平稳,主场气势强烈,值得开出让一球,后期有所减退,或许是估计斯文登的客场抗衡力,但也在情理之中,本场赛事布里斯托流浪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布里斯托流浪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